仲喵喵喵喵

国别:吴
仲喵
太宗之家创始人兼CEO😎

大明备胎皇帝群聊

#又名“小宗入大宗帝王群”


①~③ 

给我老歪脖子树:[图片]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哇,这么精美的模具,花了不少钱吧?

好大侄在哪儿:?由检,不是说你没钱吗?咋还有钱买这个

给我老歪脖子树:回成祖爷,这是我哥哥送给我的

好大侄在哪儿:想不到啊,他居然还有这手艺。哦,对了,一直忘了说,你以后别喊我成祖了,叫太宗吧

给我老歪脖子树:好的,太宗爷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好啊,要不然你把你哥送的模具卖个好价钱,多的钱还能给你世宗爷我多买几副仙丹磕磕

给我老歪脖子树:不了,我哥送的东西那是无价之宝,多少钱也不卖

好大侄在哪:由检啊,看起来你们俩兄弟关系不错啊

给我老歪脖子树:是啊,当年他对我可好了,而且他传位给我的时候还说我当如尧舜,可惜我没能守护好他留给我的大明江山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行了,这也不怪你,都过去了

都听于卿的:我也好想有这样的哥哥

好大侄在哪:我也想我大哥了,就是陵墓隔得太远没法去看他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得亏隔得远,不然我觉得成祖爷您会被太祖爷和懿文太子给联合起来揍死

好大侄在哪:?我先揍死你!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我错了

给我老歪脖子树:世宗爷,您炼的丹药可否给我一些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看你年纪应该也不小啊,四五十还是五六十?也需要我这丹药?

给我老歪脖子树:世宗爷,我……实不相瞒,我只活了33岁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才33?那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老

给我老歪脖子树:咳咳,世宗爷,能不说这个吗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好吧,所以你想要这仙丹是为了活得更久对吧?

给我老歪脖子树:也不是,我只是想送给我爹,要是我爹没死那么早可能……

好大侄在哪儿:好了好了,也别太伤心了,难为你一片孝心,且不说往事如烟,无力挽回,就说这磕丹药,可不是什么良方

小M:确实,他爹就是被两粒红丸送走的

给我老歪脖子树:……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说起炼丹啊,太叔公住过的西苑挺不错,是个修道炼丹的好地方

都听于卿的:……太宗爷,您要打他的话,下次带我一个

好大侄在哪儿:可以,顺带叫几个宫女过来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我……

小M:[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好大侄在哪儿:这些图片都是啥?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一群蛮夷围在一起跳舞?好像也没啥特别的

都听于卿的:这里面有个人好像是我哥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

给我老歪脖子树:!!!

好大侄在哪儿:!!!

小M:景泰爷说的没错,确实有英宗爷,这是我从瓦剌某不知名人士手里拿到的当年英宗爷在瓦剌生活的珍贵照片,还有影像,诸位要不要看看

好大侄在哪儿:不了,你们先等我一会

(朱棣已下线)

给我老歪脖子树:英宗爷估计又要挨打了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默哀

(朱棣已上线)

好大侄在哪儿:[视频]

都听于卿的:太爷爷,你这,还带直播的?

给我老歪脖子树:英宗爷这脸都被揍成猪头了吧?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啧啧啧,太惨了

好大侄在哪儿:惨什么惨,他就该像宋朝那两个一样别回来了

都听于卿的:太爷爷我挺您

给我老歪脖子树:不过我看英宗爷这被揍得,怕是十天半个月都起不来了吧?

修仙、撸猫使人快乐:咦……

评论(4)

热度(2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